酸甜糖醋肉

斗罗-柳魂

里面有私设,而且是大量私设。
文笔不咋地,还有错别字(手残加眼神不咋地…
反正估计大概额…能接受的就看吧…  
       
         柳家村,自古以来都是以柳有关的东西为武魂的地方,出了一个变异武魂-柳魂,一个谁也不知道有什么用的武魂。而武魂的拥有者就是柳蔷溪,一个被柳家村捡来的孩子。
  “你竟然是先天满魂力,不过你的这个武魂我竟从未见过。”
  “就叫柳魂吧。”柳蔷溪说到。
  柳蔷溪,来自地球的一个灵魂,降临在了斗罗大陆。
  “你获得魂环后就可以继续修炼了,恭喜你。”
  “什么?她!竟然是先天满魂力!我柳家村竟然出了一个满魂力的魂师!”柳家村村长柳大斤激动的抓住武魂殿觉醒武魂的大师的手。
  “是啊,恭喜了,我还要去下家村子,先走了。”
  “我竟然拥有了武魂!既然上天赐我了先天满魂力,那我肯定不能够浪费。让我来到了这个书中的世界,我定要会一会唐三。”
  “小溪,要去初级魂师学院上学吗?我们村子有一个魂师名额,你去不?”柳大斤村长很是激动地问柳蔷溪。
  “去!”柳蔷溪深刻的知道,自己如果不变强,将来定是一事无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