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糖醋肉

斗罗-柳魂

03
  “蔷溪,既然这所学校不要你,要不要来我学校?”柳二龙看着柳蔷溪愈发喜爱。
  柳蔷溪看着柳二龙,一言不发。
  “我是蓝霸高级魂师学院的校长柳二龙,这是我的证件。”柳二龙拿住一张卡片,递给柳蔷溪。
  柳蔷溪接过:“这样...可以吗...我不过要上初级魂师学院...”
  “可以啊,当然可以,只要你愿意。”
  “村长?您觉得...”
  “啊!魂师校长大人!”村长从震惊中醒过来,恢复了之前的冷静,“蔷溪,这个决定很重要。我觉得可以试看看。”
  “校长,如果我到贵校就读要支付多少学费呢?”柳蔷溪想到了其中最重要的事情。
  “不论多少钱,你想去我帮你筹。”村长下了巨大决心。
  “免学费,只要你的学业成绩达到要求。”与此同时,柳二龙也回答到。
  “我能知道要求有什么吗?”柳蔷溪问。
  柳二龙没有对柳蔷溪感到不满,反而蹲下来非常认真的对柳蔷溪说:“你能等我一会吗?我回酒店写一份协议出来如何?”
  “好。麻烦您了。”柳蔷溪鞠躬回答。
  和柳二龙到了酒店,在酒店一楼的大堂坐着等柳二龙。不到一刻钟,柳二龙就出现在村长和柳蔷溪面前,递给柳蔷溪一张纸。
  柳蔷溪注意到学校不仅仅提供免学费,还住宿费免费,餐食还有补贴,与此同时,学校还有奖学金。柳蔷溪看到这么好的待遇,脑子愈发清醒,打起十二分精神看向要求,发现要求就三条:
  1.遵守校规,一切以校规为准则。
  2.期末成绩年纪前三,连续三次掉出则失去上述福利。
  3.就读期间,学校要求就要参加的竞赛必须参加。
  柳蔷溪反复看了几遍这份协议,对柳二龙说:“好,我答应了!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不急,过两天。三天后的早上七点准时到这里,我们出发。学校在首都,离这里有点距离,以后回来估计有点难,和亲朋好友好好道别吧。”柳二龙拍了拍柳蔷溪的头,对她说。
  “好的,校长。”柳蔷溪鞠躬表示感谢,“谢谢。”
  “你...算了,回去吧,到时候见。”柳二龙目送柳蔷溪和村长走出酒店,笑了。
  “你说你要培养出一个天才,我帮你。只是你为什么要走...”
  三天后,酒店门口。
  “村长,照顾好自己。”柳蔷溪接过不大的一个布包,对村长说。
  “要是受到委屈了就回来,出路不止这一条。在外面好好照顾自己啊。”村长舍不得,虽说不是亲的孩子,但是也养了这么多年,情还是不轻的。
  “嗯。我会好好学的,好好照顾自己。”柳蔷溪对村长说。
  “好啦,走了。”柳二龙坐在马车里,从车床里探出头来。
  “走吧走吧,一路顺风啊!”村长示意柳蔷溪赶紧走。
  “校长...”柳蔷溪坐上车有些拘谨地看着柳二龙。
  “早上很早起吧,睡一觉吧。路程估计要蛮久的。等你醒来我们商量一个事吧。”柳二龙对柳蔷溪说。
  

评论(2)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