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糖醋肉

斗罗—柳魂

02
  “这就是初级魂师学院啊,不知道会遇到谁呢?”柳蔷溪看着颇为壮观的学院,有些好奇。
  “你好,我带她来报道。”柳村长佝偻着身子,对着看门的小伙子说。
  “证明呢?”看门人一脸不耐烦,尤其是看到二人穿的旧衣服就更不耐烦了。
  “这呢,这呢!”柳村长掏出收着好好的证明,双手递给看门人。
  “进去吧。等等!我说的是她可以进去了,你这老头打哪来就回哪去。”看门人抓住柳村长的胳膊,往外一拉。
  “你!”柳村长敢怒不敢言,谁让自己天赋不行,不能修炼,“柳蔷溪,争一口气,全村就靠你了!”
  “村长,放心。”柳蔷溪忍下对看门人的不喜,对村长保证。“我一定好好学,我是什么样的人,您也是知道的,村长。”
  “好好好,好好读。”村长颤颤巍巍地说。
  “好了,要读就赶紧进去,你以为这是什么地方,这门口可不是你想堵着就堵着的。”
  “你!”村长看了一眼颇大的学校大门而柳蔷溪和自己不过占了不到十分之一的位置。
  “拿去!”看门人把柳蔷溪的证明随手扔给柳蔷溪,看都不看一眼。
  柳蔷溪看着被扔到地上的证明,眼中划过厉色。
  柳蔷溪弯腰正打算捡起,一个二三十岁的女人先一步捡起了地上的证明。
  “柳魂?有意思!还是先天满魂力!就算没有你老娘也可以培养出一个继承人!”

我觉得肯定没人看🙃

评论

热度(7)